金螳螂:总经理曹黎明涉嫌行贿被留置调查 董事长王汉林与副总施国平代为履职

  挖贝网 10月10日消息,上市公司金螳螂(002081)总经理曹黎明被带走协助调查的事件引发深交所关注,公司在对深交所的回复中称,曹黎明因个人涉嫌行贿,被实施留置调查,暂无法履职,其相关职责由董事长王汉林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施国平代为履行。

  根据公告,10月8日,金螳螂获悉董事、总经理曹黎明因个人原因正配合相关部门协助调查。10月9日,公司派遣法务人员了解事件情况,后收到相关部门的《留置通知书》和《立案通知书》,根据有关规定,曹黎明因个人涉嫌行贿被实施留置调查。

  深交所对公司管理层稳定性提出质疑。对此,公司回应称,已对曹黎明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合理分派,相关职责由董事长王汉林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施国平代为履行。

  另外,挖贝网注意到,2013年7月,金螳螂实控人朱兴良也曾被相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并被监视居住,后于2014年1月份被逮捕,2015年2月被取保候审。原因也是涉嫌行贿。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金螳螂主营室内装饰业务,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8亿元,归母利润11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