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宏科技:拟约7600万元增资子公司中物博 提升其盈利能力

  发布易10月10日 - 华宏科技(002645)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将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物博”)7592万元的债权转作对中物博的出资,增资后中物博注册资本将由408万元增加至8000万元。

  公告显示,为满足中物博的经营发展需要,同时为了优化其资产负债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强盈利能力,公司拟以债转股方式向全资子公司中物博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中物博的持股比例不变,中物博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根据公告,中物博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经营范围包括收购、加工、拆解废旧金属材料及非金属材料、废旧机械设备、军队退役报废装备、中央在京单位的报废汽车等。截至公告日,公司对中物博债权总额为1.08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对中物博债权总额为3257.49万元。

  华宏科技称,本次以债转股的方式对中物博进行增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助于中物博的经营发展需要。本次债转股的实施将增强中物博的资本实力和运营能力,优化融资结构,提升其盈利能力;同时有助于降低中物博的整体资产负债率,增强中物博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

  关于华宏科技

  公司始终专注于再生资源产业加工装备的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的“四位一体”,致力于成为服务全球市场的再生资源加工装备专业制造商和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经营业务分为再生资源板块及电梯部件板块。再生资源板块主要包括再生资源加工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再生资源加工、回收利用业务。电梯部件板块专业为客户提供电梯信号系统、门系统和其他电梯零部件等系列产品,同时公司正在积极开拓电梯安全部件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