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环保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金额3.16亿

  挖贝网10月10日,中环环保(300692)于2019年7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关于项目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3),确定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以下简称“乙方”)为衢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三期)施工总承包+运营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中标单位。近日,招标人衢州桑德绿发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共同签订了衢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三期)施工总承包+运营工程《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及《运营服务协议》。

  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主要负责项目的运营和维护工作,存在合同总金额与实际实现的收入之间存在着一定差异的风险。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就衢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三期)施工总承包工程施工及有关事项达成一致,乙方施工总承包范围为项目设计污水处理规模10万m3/d的厂区建筑物、构筑物、室外配套等的建设,运营规模5万m3/d的约10383万元机电设备安装、运行调试等的工程施工(具体详见甲方提供的施工图纸及联系单、工程量清单)。工程进度计划:工期总日历天数300天。2019年12月31日前必须实现污水进入主装置且进入调试阶段。

  合同金额:316,080,365元。其中,工程施工总承包签约合同价为196,725,365元,运营期运营服务费签约合同价为119,355,000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