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A股顽强上涨3点 红三兵胜利在望!

  金融界网站讯 10月10日,早盘A股小幅震荡,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对金融界发表观点。

  李大霄表示,隔夜欧洲三大股指上涨0.33-1.04%不等,美国三大股指上涨0.70-1.02%不等,截止到11:22,日本股市涨0.46%,韩国股市跌0.71%,黄金1509美元,美元兑离岸人民币7.1168元,美国三大股指期货下跌0.15-0.08%不等。

  他指出,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关于何时结束宽松政策的辩论正在持续进行。多数美联储决策者者认为有必要降息25个基点,主要考虑了经济前景、风险管理和通胀目标等因素。其中多数美联储官员将通胀视为9月份降息的理由。少数委员认为市场对美联储的宽松的反应过度。

  他认为,今天美国三大股指期货下跌会影响亚太股市,开盘低开,但鉴于A股出现了红二兵,有望继续表现顽强。红三兵胜利在望。截止到11:21分,A股顽强上涨3点,港股涨28点。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