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债权人浙江中安安装申请重整 ST银亿涨停

  金融界网站10月10日讯 今日ST银亿股价涨停。

  ST银亿(000981.SZ)公布,2019年10月8日,公司收到债权人浙江中安安装有限公司(“申请人”)的《通知书》。《通知书》称,申请人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宁波中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该申请能否被宁波中院受理,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具有不确定性。

  如果宁波中院正式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公司将依法配合法院及管理人开展相关重整工作,并依法履行债务人的法定义务。如果宁波中院正式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且公司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及盈利能力;如果不能顺利实施,公司将存在被宣告破产的风险。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十一)条”的相关规定,若法院依法受理公司重整申请,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关键词阅读:ST银亿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