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纺标股东增持60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1.30%

  挖贝网10月9日,天纺标(871753)股东津联(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方式增持6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1.30%。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9月30日股东津联(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方式完成6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津联(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持有天纺标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1.30%。

  据了解,2019年9月30日,津联资产(作为受让方)与天宝创投(作为出让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出让方同意根据该等协议所规定的条款和条件将其持有的目标公司600万股(占目标公司总股本的11.30%)出让予受让方,受让方同意受让出让方持有的目标公司600万股(占目标公司总股本的11.30%)及与股份相关的并受本协议规定的条款和条件约束的所有权利和义务。以上股份转让的基准对价合计为人民币3552万元。

  资料显示,天纺标主营业务涉及纺织品、服装、鞋类、箱包、毛绒玩具等产品的质量检测和技术咨询,在针织产品及面料功能性测试方面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