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盛北斗股东增持48万股 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70%

  挖贝网10月9日,邦盛北斗(837455)股东广东邦顺投资有限公司-邦顺中大1号证券投资基金于2019年10月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47.7万股,权益变动后广东邦顺投资有限公司-邦顺中大1号证券投资基金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70%。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0月8日股东广东邦顺投资有限公司-邦顺中大1号证券投资基金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47.7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广东邦顺投资有限公司-邦顺中大1号证券投资基金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5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70%。

  据了解,本次股份增持以竞价交易方式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资料显示,邦盛北斗专注于公共关系服务、广告设计服务、北斗定位产品销售及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