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非执行董事陈戌源辞职

  挖贝网10月9日,近日上海银行(601229)董事会收到本公司非执行董事陈戌源的辞呈。陈戌源因工作变动,辞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该辞任自2019年10月9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陈戌源因工作变动,辞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

  陈戌源已确认与本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其他事项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

  资料显示,上海银行面向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综合金融服务、财富管理和养老金融服务、金融市场交易服务、在线金融服务等,并着力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开发和提供具有相对优势的产品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207&stockCode=601229&announcementId=1206969639&announcementTime=2019-10-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