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钢铁董事长陶登奎辞职 王向东接任

  挖贝网10月9日,近日山东钢铁(600022)董事会于2019年10月9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长陶登奎提交的书面辞呈。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需要,陶登奎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该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19年10月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王向东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5.58%。

  资料显示,山东钢铁拥有从焦化、原料、烧结、球团、炼铁、炼钢到轧钢完整的生产工艺系统,钢材品种主要有中厚板、热轧板卷、冷轧板卷、H型钢、优特钢、热轧带肋钢筋等,是全国著名的中厚板板材、齿轮钢和H型钢生产基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22&stockCode=600022&announcementId=1206970032&announcementTime=2019-10-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