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约为188.36亿元

  挖贝网10月9日,云南城投(600239)发公告称,公司持有云南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30%的股权。近日,华侨城实业拟向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5亿元融资,融资期限36个月,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提供70%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华侨城投资提供30%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根据华侨城投资要求,公司需将持有的华侨城实业的部分股权质押给华侨城投资,作为其为华侨城实业本次融资提供30%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反担保措施,股权质押的具体比例,按照华侨城实业100%的股权评估值及质押率(75%)进行折算。按股权评估值167,349.42万元及75%的质押率折算,本次公司拟用于质押反担保的华侨城实业股权比例为12%。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约为188.36亿元(包含公司为全资、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未包含公司为购房客户提供的阶段性按揭担保和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33.32%;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约为145.0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56.75%。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39&stockCode=600239&announcementId=1206969575&announcementTime=2019-10-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