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芳集团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10月9日,国芳集团(证券代码:601086)拟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前提下,授权公司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使用不超过2.66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本次拟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计划如下:

  现金管理产品品种:

  为控制风险,现金管理产品品种应当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的规定,满足下列条件: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流动性好,不得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

  现金管理产品品种包括但不限于协定存款、通知存款、保本型理财产品等。上述投资产品不得用于质押、产品专用结算账户(如适用)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他用途,开立或注销产品专用结算账户的,公司将及时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及公告。

  资金来源:本次现金管理产品的资金来源于目前存放于专项账户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投资额度:现金管理产品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66亿元(含本数),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

  公司主动对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不会损害公司股东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7668&stockCode=601086&announcementId=1206969620&announcementTime=2019-10-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