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0.10)

  大华股份:列入“实体清单”对公司影响可控 股票复牌

  大华股份10月9日晚间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将公司列入“实体清单”的情况说明称,该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布局的影响可控。公司已经建立有效的安全合规运营控制体系和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并持续开展相应元器件以及物料的替代性工作。行业内元器件具有标准化和模组化的特性,通用性较强,受影响的绝大多数元器件及物料具有可替代性,少量不能替代的物料,公司可以提供性能相近的产品解决方案进行替代,替代方案的研发改版准备工作也在同步有序推进。公司股票10月10日复牌。

  海康威视:列入“实体清单”预计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股票复牌

  海康威视10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清单”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股票10月10日开市起复牌。

  宝钢包装:因重大资产重组 10日(星期四)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宝钢包装10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三峡金石(武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安徽产业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安徽交控金石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北京金石鸿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河北宝钢制罐北方有限公司50%股权、武汉宝钢包装有限公司50%股权、佛山宝钢制罐有限公司50%股权、哈尔滨宝钢制罐有限公司50%股权。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