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公告:贝因美预计前三季度亏损9800万元至1.2亿元

  贝因美:预计前三季度亏损9800万元至1.2亿元

  贝因美公告,预计前三季度亏损12000万元至 -9800万元,去年同期盈利2796.40万元。随着婴儿出生数的下降,婴儿奶粉行业的市场增长趋缓,行业形势严峻,品牌竞争加剧,市场需要加大投入,叠加乳铁蛋白涨价、公司非经常性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等因素影响,报告期同比利润由盈转亏。

  曙光股份:大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

  曙光股份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转发的《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获悉公司大股东华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截至公告日,大股东华泰汽车持有公司股份133,566,95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9.77%。本次股份冻结后其累计被冻结的股份数量为133,566,95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9.77%。

  熊猫金控旗下银湖网已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经侦支队立案

  熊猫金控公告,公司近日得知旗下银湖网,已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经侦支队立案。截至目前,公司及银湖网尚未收到相关部门出具的与银湖网被立案有关的法律文件。

  神奇制药:董事拟减持不超过166万股 占比0.31%

  金融界网站讯 神奇制药10月9日晚间公告称,张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1,16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962%。张沛先生是公司现任董事,为公司控股股东贵州神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奇投资”)的一致行动人。张沛先生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6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31%,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7.84%。

  二三四五:浙富控股拟减持不超6%股份

  二三四五持股14.29%的股东浙富控股(002266)计划自10月10日起的六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46亿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新力金融:股东张敬红拟减持不超2%股份

  新力金融持股6.26%的股东张敬红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267,288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利德曼:股东沈广仟拟减持不超1%股份

  利德曼持股15.99%的股东沈广仟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一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417万股,减持比例不超公司总股本1%。

  易华录:股东宁波华易智诚拟减持不超1.22%股份

  易华录股东宁波华易智诚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63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22%。

  塔牌集团:子公司矿场开采点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10月5日,塔牌集团全资子公司文华矿山长隆山石灰石矿场205线开采点发生一起因边坡垮塌造成1名运矿汽车驾驶员死亡的事故。文华矿山仅供应梅州水泥生产基地。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