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生物?:新产品“复配骨胶原”研发成功 延伸公司产业链条

  发布易10月9日 - 东宝生物(300239)晚间公告称,经过近年来的技术研究,公司成功开发出新产品“复配骨胶原”,该产品以公司的食品添加剂明胶为主要配料,主要用于速冻调理肉制品加工行业。

  公告显示,食品添加剂(复配乳化剂)——复配骨胶原是东宝生物独立研究开发的新型产品,该产品主要应用于速冻调理肉制品等领域,在满足肉制品加工企业对产品生产指标要求的前提下,提升了速冻调理肉及制品的品质和蛋白含量,使肉制品加工企业可以生产出更安全、更健康、更营养的速冻调理肉制品。该产品已获得换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东宝生物称,食品应用领域是公司发展战略重点之一,此次新产品的研发成功,丰富了公司产品结构、延伸了公司产业链条,有助于进一步稳固公司胶原行业龙头地位,将对公司未来市场拓展、提升盈利能力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关于东宝生物

  东宝生物专业从事明胶和胶原蛋白及其延伸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下游用户药用空心胶囊及食品生产制造商提供全面系统的供应及服务方案。公司主营产品为明胶、胶原蛋白及磷酸氢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