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集团子公司20.59亿竞得土地使用权 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

  挖贝网10月9日,滨江集团(002244)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滨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办的挂牌出让活动中,以人民币 205,900 万元竞得萧政储出(2019)32 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该地块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东至规划居住用地,南至规划绿地,西至 规划经六路,北至建设二路。土地出让面积 33,580 平方米;计容规 划建筑面积 83,950 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土地出让年 限为住宅 70 年。

  杭州滨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已获取《竞得入选人通知书》,将根 据有关规定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签署《成交确认书》。

  公司目前拥有上述竞拍地块 100%的权益。鉴于未来公司可能就 项目引入合作者,公司在项目中所占权益比例可能发生变化,上述比 例仅供投资者作阶段性参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