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出逃 三盛教育股价连续4日跌停

  金融界网站10月9日讯 今日三盛教育股价再度跌停,目前连续4日跌停。

  三盛教育(300282.SZ)公告提示,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近期波动较大,于2019年9月27日、9月30日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于2019年8月21日披露了《关于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司拟以2.73亿元收购分两次收购山东三品恒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5%股权,该投资正式协议尚在洽谈协商过程中;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披露了《关于以现金收购北京中育贝拉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的公告》、《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福建匠心恒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司以12316.50万元收购北京中育贝拉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以1800万元增资福建匠心恒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取得30%股权。

关键词阅读:三盛教育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