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示范区建设方案获批 青岛将发挥更大作用(附受益股)

摘要
国务院近日批复《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要求拓展国际物流、现代贸易、双向投资、商旅文化交流等领域合作,更好发挥青岛在“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建设和海上合作中的作用,这类股将迎来涨声!

  国务院近日批复《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要求拓展国际物流、现代贸易、双向投资、商旅文化交流等领域合作,更好发挥青岛在“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建设和海上合作中的作用,加强我国同上合组织国家互联互通,着力推动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年多来,乘着上合峰会东风,青岛的示范区规划建设蹄疾步稳,全面起势。示范区已吸引了中外运、远洋大亚等15个物流大项目、220多家贸易企业,以物流带动贸易的发展态势正在加速形成。

  相关上市公司:

  青岛双星:拥有的土地使用权账面价值达到3.17亿元,8日晚间最新公告,控股股东双星集团正式启动混改工作,将引入战投并同步实施职工入股;

  新华锦:逾九成业务为国外销售,旗下的汽车贸易公司不久前还顺利完成了青岛首单二手车出口业务;

  青岛港:西太平洋重要的国际贸易枢纽。

关键词阅读:青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