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珠生态预中标高密市乡村振兴家园建设EPC总承包项目 预中标价2.47亿

  挖贝网10月8日,东珠生态(证券代码:603359)近期参与了高密市乡村振兴家园建设EPC总承包项目的投标,根据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2019年9月30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预中标高密市项目。

  项目名称:高密市乡村振兴家园建设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人:高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高密市夏庄镇人民政府、高密市柏城镇人民政府

  第一中标候选人: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建设内容:高密经济开发区36个自然村,夏庄镇30个村,柏城镇30个村的美化、亮化等规划设计及建设。招标范围: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及相关后续服务和设计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工程的建设、技术支持、采购、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包含民事协调等相关事宜。具体设计内容含工程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预中标价:246,677,000.00元。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65日历天内竣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公示媒体: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958&stockCode=603359&announcementId=1206966310&announcementTime=2019-10-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