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幸福蓝海:子公司参与出品的《中国机长》票房已超19.7亿元;光线传媒:来源于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营业收入约为1600万元;圣农发展:鸡肉价格上涨势头强劲 上调前三季业绩预期;青岛双星:双星集团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大华股份:对美商务部将公司列入实体清单表示强烈抗议……

  科林电气:获得财政补贴5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科林电气10月8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石家庄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下达2019年第三批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石财建[2019]62号),获得支持公司“配电自动化系统一二次融合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专项补贴500万元。

  国电南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公司债券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国电南瑞10月8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

  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亚太股份:将成为奇瑞新能源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

  亚太股份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奇瑞新能源的新产品定点通知,公司将作为奇瑞新能源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开发和生产S51EV项目的ESC产品,公司将按照奇瑞新能源的要求完成开发及量产工作。上述产品的定点意味着公司的线控制动系统技术得到了奇瑞新能源的认可。

  幸福蓝海:子公司参与出品影片《中国机长》 票房超19.7亿元

  幸福蓝海公告,全资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公司参与出品影片《中国机长》,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8天,票房成绩已超过人民币19.7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

  皖维高新:前三季净利同比预增110%到132%

  皖维高新披露业绩预告,前三季度预盈2.9亿元到3.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52亿元到1.82亿元,同比增长110.14%到131.88%。公司主产品聚乙烯醇(PVA)量增价涨,水泥、熟料等建材产品产销两旺。新材料产品销售收入在公司的收入占比不断提高,效益逐步显现。

  许继电气:前三季净利预增65%-86%

  许继电气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2.56亿元-2.9亿元,同比增长65%-86%,主要是因为公司经营状况及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公司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文投控股:投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公司分账收益暂为185万元至205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文投控股10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参与投资和联合出品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下简称“影片”)已于2019年9月30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据国家电影资金办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6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7日,累计票房收入(含服务费)约为人民币20.49亿元。

  公司影城对该电影的放映收益、影片版权销售收益、海外发行收益等)暂为人民币185万元至205万元之间(具体以实际结算为准)。

  光线传媒:来源于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营业收入约为1600万元

  光线传媒公告,截至2019年10月7日,公司来源于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1250万元-1600万元。

  京蓝科技:子公司联合中标逾3亿元项目

  京蓝科技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鼎实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中科鼎实与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原长沙铬盐厂铬污染整体治理项目柔性垂直风险管控系统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额3.23亿元,总工期26个月。项目中标提高了公司及中科鼎实在土壤修复领域的竞争力。

  华阳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华阳集团公告,公司股东中山中科、中科白云作为为一致行动人,拟在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283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宝钛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预增74.56%

  宝钛股份披露业绩预告,前三季度预盈1.69亿元,同比增加74.56%左右。报告期内,公司产品订货和销售额同比有较大提升。

  武汉中商:申请恢复审查发行股份购买居然之家事项

  武汉中商公告,因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居然控股所持重组交易标的居然之家的股权冻结已经解除,公司于10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审查的议案》,并将向证监会申请恢复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审查。

  东珠生态:预中标2.47亿元EPC项目

  东珠生态公告,公司预中标“高密市乡村振兴家园建设EPC总承包项目”,预中标价2.47亿元,计划工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65天内竣工。

  赤峰黄金:重组上会 10月9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赤峰黄金10月8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47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10月9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0月9日开市起停牌。

  淳中科技:设立子公司从事集成电路设计

  淳中科技公告,为进一步增强在专业视音频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淳芯科技有限公司。新设立的子公司将以集成电路设计为主营业务。

  坚朗五金:前三季净利预增113%-132%

  坚朗五金10月8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2.5亿元-2.71亿元,同比增长113%-132%。报告期,基于销售渠道布局和产品线的延伸,公司业绩实现持续稳定的增长,同时规模扩大带来费用的有效摊薄,利润增加。

  青岛双星:双星集团即日起正式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

  青岛双星公告,青岛市国资委发布《关于启动双星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的通知》,通知双星集团即日起正式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

  淮河能源停牌系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金融界网站讯 淮河能源10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向公司控股股东淮南矿业的全体股东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对淮南矿业进行吸收合并。公司为吸收合并方,淮南矿业为被吸收合并方,吸并完成后,淮南矿业将注销法人资格,公司作为存续主体。换股吸并的同时,公司拟向国开基金购买其持有的淮南矿业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10.7%的股权;拟向永泰红磡、李德福购买其分别持有的内蒙古银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41%、9%的股权。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9年10月8日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广晟有色:控股子公司共获得政府补助资金2983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广晟有色10月8日晚间公告称,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共获得政府补助资金2983万元。

  张江高科:子公司拟1.5亿元增资华勤通讯

  张江高科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向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投资总额1.5亿元。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ODM行业龙头企业,在整机设计/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优势明显。

  久立特材:上调业绩预期 前三季净利预增60%-80%

  久立特材公告,公司此前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3.02亿元至3.45亿元,同比增长40%至60%。修正后,预计净利为3.45亿元-3.88亿元,同比增长60%-80%。业绩修正主要系:公司三季度产品发货及销售收入略超预期;原材料及成品价格持续上涨,导致公司转回部分存货跌价准备;人民币贬值加速,提升了出口产品利润及汇兑收益。

  威华股份:并购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10月9日召开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威华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将自10月9日起停牌。

  冀东水泥:拟逾35亿收购红树林环保 做大环保产业

  冀东水泥拟以现金购买间接控股股东金隅集团持有的红树林环保49%股权,交易价17.21亿元。同时,公司拟以部分子公司股权支付对价方式收购公司控股子公司金冀水泥持有的红树林环保51%股权,交易价17.92亿元。红树林环保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已覆盖工业危废、生活污泥、飞灰、污染土壤修复等多个方面,建立了在水泥窑协同处置废物领域的特有优势。

  新疆天业:拟48.39亿元收购天能化工

  新疆天业拟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向公司控股股东天业集团及公司实控人旗下锦富投资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天能化工100%股权,交易价格确定为48.39亿元。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2亿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