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全面开卖首批1499元飞天茅台酒 最快半日达

  国庆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当全国不少上班族还深陷“假期综合征”的昏昏欲睡时,已经有近37万苏宁用户,聚精会神地捧着手机,打开苏宁易购APP,等待抢购1499元的平价飞天茅台酒了。

  10月8日上午10点,苏宁易购于10月1日0点开启的1499元飞天茅台酒的预约,迎来了最终的抢购环节。数据显示,全国有近37万名实名认证的苏宁Super会员,通过了相当严格的预约抢购资格审查,得以参与8日在苏宁易购APP付款抢购的最终角逐。

  10点一到,这批平价飞天茅台酒,即引发消费者抢购热潮,可谓是真正的在拼手速。

  此前,苏宁易购与贵州茅台完成签约,正式成为贵州茅台酒全国综合类电商中标企业,将以每瓶1499元的价格销售500ml装53度飞天茅台酒。而作为中标后面向全国的首批售卖,苏宁此次操作的茅台酒的预约抢购自然引发各方关注。而苏宁也出台了相当严格的资格,只为将平价茅台酒卖给真正的消费者。

  据悉,消费者成功付款后,苏宁将按照订单顺序陆续安排发货,将飞天茅台酒尽快送达全国消费者手中。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末,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仓储及相关配套总面积1090万平方米,快递网点26700个,物流网络覆盖全国351个地级城市、2849个区县城市。目前,苏宁物流准时达服务已覆盖全国200个城市,90%以上地区可实现当日或次日达。不少消费者在8日当天,即可收到贵州茅台酒。

  同时,平价飞天茅台酒已在苏宁物流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南京等全国24大自建物流基地完成备货,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产品溯源、24小时监控、内部全链路跟踪,坚决杜绝商品调包问题,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抢到的消费者自然欢欣鼓舞等待收货,没抢到的也不必灰心。消费者可实时关注苏宁易购相关信息,参与下一轮的平价飞天茅台酒的抢购。

关键词阅读:苏宁 飞天 开卖 贵州茅台 天天快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