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投股份:控股股东拟认购不超3亿元江海证券2019年次级债券(第三期)

  发布易10月8日 - 哈投股份(600864)晚间公告称,为支持公司全资子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海证券”)各项业务发展,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投集团”)拟认购江海证券发行的2019年次级债券(第三期)不超过3亿元。

  公告显示,江海证券发行的2019年次级债券(第三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7.90亿元(含),债券期限3年,利率区间为4.70%—5.70%。本次发行的次级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等相关费用后,将用于补充江海证券净资本和偿还到期或者回售的债务融资工具。

  哈投集团承诺,上述次级债券认购量为不超过3亿元,若参与簿记建档询价的合格投资者有效申购量不超过14.90亿元(含),则哈投集团承诺认购3亿元;若有效申购量超过14.90亿元(不含)且不超过17.90亿元(不含),则哈投集团认购量等于17.90亿元减去有效申购量的差额;若有效申购量超过17.90亿元(含),则哈投集团不参与认购。

  哈投股份称,本次关联交易事项旨在补充江海证券的净资本和营运资金,将有助于江海证券各项业务拓展和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关于哈投股份

  哈投股份主营业务为热电业务和证券业务,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股权投资,投资咨询,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