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科大讯飞发布的《关于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的声明》公告称,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或“公司”)关注到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 10 月 8 日公布信息,科大讯飞等中国科技公司被美国政府列入实体清单。

  科大讯飞拥有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这些核心技术全部来自于科大讯飞的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科大讯飞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对于此情况已有预案,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科大讯飞积极倡导阳光健康的企业价值观,遵守适用法律法规,产品技术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等社会普惠领域,我们将向美方有关政府部门积极申诉。

  科大讯飞将继续秉持“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理念,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落地。我们有信心公司的经营将继续保持健康成长。

  基于以上事实,本着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特此公告。

关键词阅读:科大讯飞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