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瑞峰违规减持赔偿公司277万元 诚迈科技涨停

  金融界网站10月8日讯 今日诚迈科技股票。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迈科技”)发布了关于拟与宁波瑞峰签订《股票减持事宜的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2019年9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宁波瑞峰签订的议案》。该议案还将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宁波瑞峰财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宁波瑞峰”)在未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行为违反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的承诺。由于未有相关法律法规明确相关收益计算方式,经双方采取多种方式测算并协商后,董事会同意宁波瑞峰以277万元人民币作为其违反承诺减持公司股票所得支付给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事项后,与宁波瑞峰签订《股票减持事宜的协议》。

关键词阅读:诚迈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