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盛股份全资子公司收到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资金3357万元

  挖贝网10月8日,康盛股份(证券代码:002418)发布公告称,根据《成都市财政局、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清算拨付2016年第三批及以往年度批次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资金的通知》(成财产发【2019】28号)文件,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成都市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资金3,356.81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以及公司关于新能源汽车补贴确认的会计政策,本次收到的补贴款项将直接冲减中植一客的应收新能源补贴款,不影响中植一客的当期损益,对中植一客现金流状况产生积极影响。本次所披露政府补贴资金的具体会计处理尚未经专业机构审计,最终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728&stockCode=002418&announcementId=1206961164&announcementTime=2019-10-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