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金融股东华泰资管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6%

  挖贝网9月30日,新力金融(600318)发布公告称,股东华泰证券资管-招商银行-华泰家园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30,801,6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据了解,华泰资管持有公司股份43,565,1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8.49%。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委托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协议转让。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6.9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5.97%。

  资料显示,新力金融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有:融资担保、小额贷款、典当、融资租赁、网贷信息中介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