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全资子公司名城福建西藏凤年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挖贝网9月30日,大名城(证券代码:600094)全资子公司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与西藏凤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名城福建向西藏凤年转让所持项目公司漳州益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的股权及其对标的公司享有的债权,交易价格协商确定为36,975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

  持有标的公司49%的股权的股东福建鸿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确认放弃优先受让权。本次转让后名城福建不再持有标的公司股权,标的公司股权比例变更为:西藏凤年持股51%,福建鸿铭持股49%。

  本次转让项目公司股权系公司经营战略调整安排的需要,通过调整将进一步优化项目区域布局,聚焦发展一、二线城市及相关城市群。本次交易对价参考公司对标的公司的累计投入所确定,定价公平合理。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预计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