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彩高科与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投资协议书》 拟共同设立合资公司

  挖贝网 9月30日,安彩高科(证券代码:600207)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19日,公司与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投资协议书》,拟在河南省安阳市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主营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发出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知,9月2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合作投资协议及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省安阳市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

  公司将根据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及《合作投资协议书》的内容,开展与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