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环境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后续股权激励计划

  挖贝网 9月30日,高能环境(证券代码:603588)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4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公司后续的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若以回购资金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4元/股测算,回购股份数量约为714.28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06%。最终具体回购资金总额以回购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资金总额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为顺应政策导向,维护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体现公司对长期内在价值的信心,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如下:公司总资产为1,001,347.03万元,货币资金金额110,128.1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97,227.04万元,资产负债率66.06%。按回购资金总额上限10,000万元测算,回购资金约分别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总资产的1.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36%。

  挖贝网资料显示,高能环境专注于环境治理行业,坚守“科技创新、服务利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环境系统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66&stockCode=603588&announcementId=1206962175&announcementTime=2019-10-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