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业股份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总金额约6227万元

  挖贝网9月30日,维业股份(300621)今日发布公告,关于“大成基金总部大厦自用区域精装修工程”中标结果公示,该公示确定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此项目中标单位。公司于近日收到了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总金额约为6227.39万元人民币(实际金额以工程量结算为准)。

  公告显示,现将中标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招标人: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名称:大成基金总部大厦自用区域精装修工程;中标总金额约:6,227.39万元人民币;工期:180日历天。

  公司称,本次中标金额约为6227.39万元人民币。若该项目顺利实施,将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与上述单位不存在关联关系,该项目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35&stockCode=300621&announcementId=1206957665&announcementTime=2019-09-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