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百科技董事会秘书陈兆华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挖贝网9月29日,近日容百科技(688005)董事会于2019年9月28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陈兆华提交的辞职报告。陈兆华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兆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秘书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陈兆华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陈兆华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也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营产生不利影响。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等相关规定,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白厚善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补选董事和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履行相应职责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2%。

  资料显示,容百科技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NCM523、NCM622、NCM811、NCA等系列三元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8937&stockCode=688005&announcementId=1206957580&announcementTime=2019-09-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