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粤高速:昌九高速改扩建项目将建成通车 大幅提升通行能力

  发布易9月29日 - 赣粤高速(600269)晚间公告称,公司投资建设的南昌至九江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昌九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9月30日将基本建成通车(不含大屋周跨京九铁路桥段)。

  公告显示,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南昌至九江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的议案》。昌九高速改扩建工程起于昌北枢纽互通式立交北端,止于七里湖枢纽互通式立交南端,实际建设里程87.819公里(不含已建成的通远试验段)。随着改扩建项目的完成,昌九高速已由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八车道。

  赣粤高速称,昌九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的建成通车将有效缓解往来车辆的交通压力,大幅提升昌九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

  关于赣粤高速

  赣粤高速以高速公路运营、成品油销售、智慧交通和工程业务为主。公司主要经营管理昌九高速、昌樟高速、昌泰高速、九景高速、温厚高速、彭湖高速、昌奉高速、奉铜高速等8条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