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汇总:青山纸业股东拟合计清仓减持11.46%股份

  青山纸业:股东方怀月、沈利红拟合计清仓减持11.46%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青山纸业9月29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方怀月、沈利红分别持有公司股份132,203,390股,各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73%。

  方怀月、沈利红出于自身资金需要,拟分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32,203,390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73%,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新兴装备部分高管拟减持公司不超2.98%股份

  新兴装备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副董事长张进、董事兼总经理张建迪、监事王福军、总工程师向子琦、副总经理郎安中、王毅民、胡杨、宋瑞涛,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50.25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98%。

  东方通信拟减持博创科技不超1%股份

  东方通信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83.35万股博创科技(300548)股份,不超过其总股本的1%。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