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为科技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9月29日,恒为科技(证券代码:603496)于2019年7月3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7月26日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的理财产品或进行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期限范围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

  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汇支行购买期限结构型产品6,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63天期产品:

  产品名称:上海银行“稳进”2号结构性存款产品

  产品类型:结构性存款

  产品期限:63天

  产品起息日:2019年9月26日

  产品到期日:2019年11月28日

  产品收益:预计年化收益率3.65%

  认购金额:6,000万元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路支行购买期限结构型产品2,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91天期产品:

  产品名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产品

  产品类型:结构性存款

  产品期限:91天

  产品起息日:2019年9月27日

  产品到期日:2019年12月27日

  产品收益:预计年化收益率3.55%-3.65%

  认购金额:2,000万元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通过对部分自有资金适度、适时地进行现金管理,有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使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获得投资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822&stockCode=603496&announcementId=1206957560&announcementTime=2019-09-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