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国际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项目融资提供担保

  挖贝网9月29日,中材国际(证券代码:600970)全资子公司中材国际环境工程(北京)有限公司为执行临沂10万吨/年危废处置项目和淮南5万吨/年废有机溶剂回收利用项目拟通过银行贷款融资,上述项目贷款总金额不超过11,178万元,为满足中材环境以上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公司拟为其前述项目融资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拟为中材环境在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的临沂10万吨/年危废处置项目和淮南5万吨/年废有机溶剂回收利用项目融资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上述项目担保贷款金额分别不超过5,600万元和5,578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4年(含1年宽限期),贷款利率4.75%(以贷款行最终审批结果为准,上下浮动不超过10%)。担保项下发生银行借款应另行履行相关决策程序。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的范围包括借款合同项下的主债权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为实现债权的费用和其他所有应付的费用。

  保证方式为全额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期间为借款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截至目前,公司批准的有效对外担保金额约为人民币61.88亿元,本次担保发生后,公司批准尚在有效期的担保数量约为人民币63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2%,全部为公司对全资、控股及参股子公司的担保,没有任何逾期对外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970&stockCode=600970&announcementId=1206957635&announcementTime=2019-09-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