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软科技董事长杨菊英辞职 持有公司40.65%股份

  挖贝网9月27日,近日力软科技(83298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9月26日收到董事长杨菊英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杨菊英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9月26日收到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唐慕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之日起辞职生效。唐慕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9月26日收到董事孔玲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孔玲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9月26日收到董事白红梅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白红梅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9月26日收到董事张永彬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张永彬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9月26日收到监事会主席李楠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会主席之日起辞职生效。李楠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9月26日收到监事马克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日起辞职生效。马克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9月26日收到监事张世超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日起辞职生效。张世超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杨菊英、唐慕、白红梅、李楠、张世超分别持有力软科技40.65%、9.18%、0.07%、0.1%、0.19%股份,孔玲、张永彬、马克均不持有力软科技股份。此次均因公司发展及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后续会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选举新任董监高,新任董监高上任前,辞职的董监高将继续履行职责。

  力软科技表示公司董事长杨菊英、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唐慕、董事孔玲、董事白红梅、董事张永彬,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楠、监事马克、监事张世超在担任公司董监高期间尽职尽责,公司后续会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选举新任董监高,新任董监高上任前,辞职的董监高将继续履行职责。

  资料显示,力软科技主要从事力学计算分析软件的开发和应用,以材料破裂(特别是岩石材料破裂)过程的真实性模拟为基础,为重大工程结构安全提供稳定性分析及大规模科学计算,为工程灾害提供监测分析和预警系统。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42.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3.9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8.76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