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罗普全资子公司铭恒金属签订《工厂厂房租赁合同》

  挖贝网9月27日,*ST罗普(002333)全资子公司苏州铭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与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签署《工厂厂房租赁合同》,铭恒金属拟向铭德铝业租赁其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春申路1000号的厂房及办公场所,租赁期限自2019年1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租金(含物业费、维修基金)合计为444.02万元(含税价)。

  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相关决议,为改善公司资产结构,提升公司整体利润水平,子公司铭恒金属将其土地使用权及厂房等地上附着物出售给铭德铝业,该事项将在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铭恒金属现向铭德租赁厂房系生产办公需要,本次交易的价格以公开、公正的市场价格为准,定价公平合理,未损害非关联股东的利益,未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948&stockCode=002333&announcementId=1206956245&announcementTime=2019-09-2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