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集团傅道田辞去执行董事、副总裁及下属附属公司担任一切职务

  挖贝网9月27日,近日丽珠集团(000513)董事会于2019年9月27日收到傅道田向公司董事会递交的书面辞呈。

  据挖贝网了解,傅道田因个人家庭及发展原因,自愿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及下属附属公司担任的一切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傅道田的辞职自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傅道田未持有公司股票。其所获授的期权将根据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理。傅道田已确认其本人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有关辞任而须提请公司股东关注的其他事宜。

  丽珠集团表示傅道田在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稳定经营及规范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傅道田在任职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丽珠集团以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业,产品涵盖制剂产品、原料药和中间体及诊断试剂及设备,主要产品包括参芪扶正注射液、壹丽安(艾普拉唑肠溶片)、丽珠得乐(枸橼酸铋钾)系列产品、贝依(注射用亮丙瑞林微球)、丽申宝(注射用尿促卵泡素)、乐宝得(注射用尿促性素)、抗病毒颗粒、丽福康(注射用伏立康唑)、丽康乐(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等中西药制剂;美伐他汀、阿卡波糖、硫酸粘菌素、苯丙氨酸及头孢曲松钠等原料药和中间体;HIV抗体诊断试剂、肺炎支原体抗体诊断试剂及梅毒螺旋体抗体诊断试剂等诊断试剂产品。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6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13&stockCode=000513&announcementId=1206956006&announcementTime=2019-09-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