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用全资子公司签署《权利质押合同》

  挖贝网9月27日,中山公用(证券代码:000685)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23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12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兰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股权及收益权质押的议案》,为顺利完成项目股权依法移交,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中山公用环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完成股权变更登记后,将其持有的兰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兰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以其与兰溪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签订的《兰溪市城镇污水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规定依法享有的特许经营权的收益权(污水处理费)一并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期限至2027年8月30日。

  2019年9月2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公用环投与浙商银行金华分行签署《权利质押合同》(合同编号:(338004)浙商银权质字(2019)第00013号),公司将其持有的兰溪桑德100%股权,以及兰溪桑德以其与兰溪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签订的《兰溪市城镇污水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规定依法享有的特许经营权的收益权(污水处理费)一并质押给浙商银行。

  协议主要内容:

  质权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行

  出质人:中山公用环保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质押标的:兰溪桑德水务有限公司100%股权。

  质押担保的范围:主合同项下的债务本金、利息、逾期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以及诉讼(仲裁)费、律师费、质押权利处置费、过户费等质权人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

  质押期间:至2027年8月30日

  合同生效条件:合同自各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没有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相关决策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存在违规担保的行为,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85&stockCode=000685&announcementId=1206956385&announcementTime=2019-09-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