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通使用闲置资金7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挖贝网9月27日,浙江仙通(603239)发公告称,2019年9月26日,公司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仙居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签署了法人理财产品相关协议:

  公司在保证流动性和资金安全且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运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于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等投资产品,有利于提高闲置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并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好的投资回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19,000万元(含本次)。未超过董事会对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投资额度。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048&stockCode=603239&announcementId=1206956131&announcementTime=2019-09-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