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用全资子公司公用环投签署质押合同

  挖贝网9月27日,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85)发公告称,2019年9月2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公用环投与浙商银行金华分行签署《权利质押合同》,公司将其持有的兰溪桑德100%股权,以及兰溪桑德以其与兰溪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签订的《兰溪市城镇污水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规定依法享有的特许经营权的收益权(污水处理费)一并质押给浙商银行。

  本次股权质押是公司收购兰溪桑德100%股权后为了持续满足其融资及有效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符合经营发展实际需要。公司对兰溪桑德的资信情况进行了查证,认为其经营情况稳定,资信状况良好,项目建设顺利完工,如期开始商业运营后具有相应的偿债能力,风险在可控范围内。

  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没有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相关决策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存在违规担保的行为,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25%。

  资料显示,中山公用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环保水务、固废处理、环卫服务、工程建设、市场运营、港口客运、金融服务与股权投资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85&stockCode=000685&announcementId=1206956385&announcementTime=2019-09-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