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团建晚上大保健?寒冬里的地产圈飙车熊市里的金融圈...

  白天团建晚上大保健?继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儿童后,又一头部房企陷入了旋涡,这次是阳光城。

  昨天,一则某20强房地产企业江苏区域集体嫖娼的消息在圈内传开,消息称该公司中层领导白天带领员工进行团建活动,晚上组团嫖娼,核心团队多人被抓。另有爆料称涉事企业是阳光城。

  巧合的是,阳光城集团江苏区域公司20日曾发布过一则通报批评。昆山五湖四季项目机电经理、苏州平江悦项目土建副经理、合约管理部土建成本主管、苏州丽景湾PLUS项目土建工程师4人参与团建活动未按期归团,并多日无故旷工,情节严重,影响恶劣,违反了公司相关规定,作旷工处理。

  有媒体报道称,来源为江苏网警的消息显示,上述4人承认了嫖娼事实并交代,他们入住宾馆后,通过酒店地面上的小卡片电话联系了卖淫女。

  不过,今天阳光城发布了澄清声明,称网传“阳光城江苏区域4名员工在江苏溧阳集体嫖娼”事宜系个别自媒体误传,与阳光城无关。

  公司确有4名员工在云南旅游期间逾期未归,20日已经发布通报批评,对4人做旷工处理。后经核实,上述员工因个人行为违反治安规定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目前已经解除了4人的劳动合同,立即开除。

  4人缘何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阳光城方面没有透露,据员工自称因赌博被抓。

  公开数据显示,阳光城常年处于百强房企前列。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25.11亿元,同比增长48.03%,净利润14.49亿元,同比增长40.52%。1-8月,销售金额1230亿元,位列行业第13名。

  “阳光城嫖娼”风波尚未平息,“WK总部品牌ljy与月经期女记者”又抛出大瓜。

  熊市里,金融圈占据了八卦头条,寒冬里,地产圈一点也不逊“色”...

关键词阅读:阳光城

责任编辑:金明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