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9.27

摘要
大金重工:预中标9亿元风电场塔筒采购项目 占去年营收94%;一汽轿车:270亿置入资产一汽解放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正邦科技:下调年度生猪出栏量 因增加母猪存栏、上调出栏体重;中色股份:拟收购港股中国有色矿业74.52%股权 30日起停牌……

  德创环保:获2.88亿元海外合同

  德创环保及子公司与印度DB公司签订了DB POWER LIMITED2×600MW机组脱硫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合计约2.88亿元人民币。第一台机组将于合同起算日起20个月完工,第二台机组将于合同起算日起23个月完工。

  龙元建设:中标5.92亿元棚户区改造异地安置项目

  龙元建设为黄冈古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南湖榨舟街小区项目的中标人。该项目是对黄冈市南湖榨舟街的棚户区改造进行异地安置,安置方式为还建房安置。中标金额5.92亿元,工期911天。

  许继电气:控股股东中标海上风电柔性直流输电项目

  许继电气控股股东许继集团为三峡如东海上风电柔性直流输电示范项目换流阀设备采购项目部分标段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3.75亿元。许继集团本次中标的相关产品与业务将由公司提供。

  金隅集团:斥资17.49亿元杭州拿地

  金隅集团通过挂牌方式竞得杭州市杭政储出[2019]52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受让土地面积为3.37万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成交总价为17.49亿元。目前,公司拥有该项目100%权益。

  海航控股:拟45.5亿元向关联方出售9架飞机

  海航控股、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航空(2016)、公司控股子公司新华航空拟分别向海航航空香港出售4架B737-800飞机、2架B787-8飞机,2架A350-900飞机,1架B737-800飞机,交易金额共计45.52亿元,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汤臣倍健:与杜邦营养生物科技公司创新战略合作

  汤臣倍健与DuPont Nutrition Biosciences ApS(杜邦营养生物科技公司)签署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肠道微生态相关技术的联合研究和开发、潜在新功能益生菌及其应用的联合研究和开发等创新项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宏川智慧:与东莞东佑储运签合作协议

  宏川智慧全资子公司宏川仓储与东莞市东佑储运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书,约定由东佑储运承租宏川仓储部分储罐,租赁期间为10年,储罐仓储费金额将不低于2.89亿元。

  建研集团:子公司拟投建高性能烷氧基化衍生物产业基地

  建研集团全资子公司科之杰集团与福建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拟自筹资金投资6.1亿元在漳州古雷开发区建设高性能烷氧基化衍生物产业基地。

  久之洋:现场级多波段红外成像光谱仪开发与应用项目通过验收

  久之洋收到科技部通知,由公司牵头承担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开发专项“现场级多波段红外成像光谱仪开发与应用”项目进展顺利,进度和成果产出达到任务书要求的考核指标,顺利通过综合验收。

  雅克科技:获得法国GTT公司认证

  雅克科技获得了国际认证机构法国GTT公司对液化天然气(LNG)MARK(Ⅲ/Flex)型液货围护系统绝缘板相关材料的认证。

  福安药业:收到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

  福安药业子公司福安药业集团庆余堂制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标志着该品种一致性评价工作进入了审评阶段。

  步长制药:获注射用重组人脑利钠肽临床试验通知书

  步长制药控股子公司山东丹红制药有限公司的“注射用重组人脑利钠肽”已获得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默示许可,并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天域生态:与PIC中国战略合作种猪扩繁

  天域生态与皮埃西(张家港)种猪改良有限公司(PIC 中国)就种猪扩繁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者将以成本价提供曾祖代、祖代和终端公猪给公司建群使用,公司在使用过程中按照合同约定价格定期支付基因费用,合作期限最少为7年。PIC是全球最大的种猪改良公司。

  三夫户外:董事赵栋伟减持0.74%股份 亿润成长拟减持不超5.97%股份

  三夫户外董事赵栋伟于2019年9月3日至9月26日,减持公司股份1,078,3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4%。公司股东天津亿润成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692,707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5.97%)。

  任子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合计减持公司5.22%股份

  任子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景晓军及一致行动人深圳市华信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6月13日至9月2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5,497,0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202%。

  太安堂:控股股东减持公司4.5%股份

  太安堂控股股东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9月26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4,489,5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0%。

  新联电子: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67%股份

  新联电子控股股东南京新联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0,600,000股(即合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67%)。

  初灵信息: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合计减持公司2.47%股份

  初灵信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洪爱金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初灵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9月3日至9月2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360,7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

  顺利办:天津泰达和西藏华毓减持公司3.76%股份

  顺利办股东天津泰达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孙公司西藏华毓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18日、9月23日、9月2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877.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6%。

  德尔股份:股东鼎宏实业减持公司2.55%股份

  德尔股份持股 5%以上股东阜新鼎宏实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8日-9月26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78,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5%。

  高盟新材:董事高管及股东拟减持不超2.28%股份

  高盟新材持股5%以上股东高盟投资预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500,000股,不超总股本的1.69%;董事王子平预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462,500股,不超总股本的0.55%;副总经理罗善国预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6,250股,不超总股本的0.04%。

  华铁股份:金鹰穗通5号减持逾1073万股 持股降至4.99%

  华铁股份股东金鹰穗通5号资产管理计划于2019年4月16日-9月26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73.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减持后,金鹰穗通5号尚持有公司4.99%股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