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之洋牵头承担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开发专项项目完成项目验收

  挖贝网9月27日,久之洋(证券代码:300516)于近日收到国家科技部下发的《关于通报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部分项目综合验收结论的函》【国科资函[2019]52号】,由公司牵头承担的国家重大科学仪器开发专项“现场级多波段红外成像光谱仪开发与应用”项目进展顺利,进度和成果产出达到任务书要求的考核指标,顺利通过综合验收。

  本项目是国家科技部立项,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组织单位、久之洋公司作为牵头单位,联合海军装备研究院、国家海洋局北海海洋技术保障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中为、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等6家单位共同研制实施,项目总研制经费5,000余万元。在本项目评审过程中,科技部、专家组对项目的整体完成情况进行了审核和测评,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历时五年,项目的完成标志着我国已成功开启现场级红外成像光谱设备的自主研制进程,并在关键部件上实现了国产化器件配套,为后续我国红外成像光谱技术的应用推广迈出了坚实一步。

  本项目的完成,得益于募投资金建设项目“研发与试验中心”的建设成功,近年来,该中心正陆续完成一系列重大项目的技术攻关,向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努力推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8763&stockCode=300516&announcementId=1206955530&announcementTime=2019-09-27%2016: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