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子烟“狙击令”正盛!A股仍有企业“撞枪口” 劲嘉股份走跌近3%

摘要
如今美国电子烟禁令出台,国内供应商显然日子不会太好过。

  电子烟2.0时代因特朗普一则禁令就“凉凉”了。

  近日,A股不少电子烟概念股因政策突变致股价大幅下跌,不过仍有一家企业并不“忌惮”大洋彼岸的禁令强势推新,这便是劲嘉股份。

  作为劲嘉集团旗下的因味科技,近日在深圳举办了Foogo电子烟J系列的新品发布会,其中,劲嘉集团总裁侯旭东,劲嘉集团副总裁李晓华,劲嘉旗下因味科技总经理陈臻昊等均悉数出席。李晓华在发言中强调,劲嘉集团从2014年开始布局电子烟领域,并一直在电子烟领域深耕。

  此次推出的Foogo是因味科技旗下高端电子烟品牌,也是国际电子烟市场的新锐品牌。在电子烟2.0时代,劲嘉有信心依托自身优势和强劲力量,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努力将因味科技Foogo电子烟打造成为行业一流品牌,引领新型烟草市场。

  不过,二级市场上来看,政策拖累导致的股价下挫非常明显。从此前电子烟风潮正盛时的17元/股附近高点到如今9.6元/股,股价已跌超45%。

  9元股价距离强烈看好劲嘉股份的华创证券目标价仍有一倍的差距,不过,这也情有可原。彼时电子烟仍是资本追逐的焦点。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全球电子烟的格局仍呈中国生产、美国消费,因此国内整体市场不大,增速一般。

  如今美国电子烟禁令出台,国内供应商显然日子不会太好过。但劲嘉股份在电子烟领域却动作不断。劲嘉股份表示,公司在8月30-9月1日于美国加州安大略参加电子烟展,目前仍在积极开拓海外客户,推销公司烟草产品。

  而且,在近日互动平台上,劲嘉股份还强调,公司电子烟的ODM订单及产能利用情况良好,后续将根据客户订单情况继续扩充产能。

关键词阅读:劲嘉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