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48亿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交割完成 丰富智慧零售场景布局

  挖贝网9月25日,苏宁易购(002024)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CarrefourChinaHoldingsN.V.(家乐福中国)公司80%股份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SuningInternationalGroupCo.,Limited与CarrefourNederlandB.V.(“转让方”)及CarrefourS.A.(“家乐福集团”)签订《股份购买协议》,苏宁国际向转让方以现金48亿元人民币等值欧元收购CarrefourChinaHoldingsN.V.80%股份。

  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决定[2019]301号),上述交易已经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

  2019年9月26日,苏宁易购子公司苏宁国际支付完毕全部转让对价,苏宁国际与转让方按照《股份购买协议》约定完成家乐福中国80%股份的交割手续,本次股权收购事宜实施完成。

  本次交易完成后,进一步丰富了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场景布局,加快大快消类目的发展,有助于提升苏宁易购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