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启迪环境联合中标3.9亿元黑臭水体整治项目

  启迪环境:以公司为牵头单位的联合体,中标英州海水道(城区段)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中标价3.9亿元,项目建设期暂定12个月,运营维护期4年。

  广和通:公司及子公司2019年至今累计获得政府补助1749.99万元,占公司2018年净利润的20%,全部为与收益相关的补助。

  景嘉微互动平台称,JM7200芯片已完成与龙芯、飞腾等适配工作,下一代芯片研发已完成可行性论证和方案论证。

  新开普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建设了华为公司的企业一卡通项目,第一期为华为企业全国一卡通,覆盖全国各地公司及分支机构;第二期为华为企业全球一卡通,将实现华为全球142个分支机构的互联互通及全球结算。

  圣阳股份在官网表示,公司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110千伏中心变电站及35千伏移动式变电站直流控制系统提供直流电源保障。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