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9.27)

  浙建集团借壳多喜爱被否 优博讯重组获通过27日起复牌

  优博讯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无条件通过,多喜爱吸收合并事项未获通过。多喜爱本次重组系浙江省国资委旗下浙建集团拟向多喜爱置入资产,完成“借壳”上市。公司股票9月27日起复牌。

  人民同泰、哈药股份披露哈药集团要约收购结果 27日起复牌

  人民同泰(600829)、哈药股份(600664)26日晚间披露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全面要约收购股份结果,并宣布9月27日开市起复牌。

  具体来看,哈药股份方面,预受要约户数28个,共计6.31万股股份接受哈药集团发出的要约;人民同泰方面预受要约户数6个,共计3610股股份接受哈药集团发出的要约。两公司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上市地位不受影响。

  华峰氨纶、鼎龙股份重组上会 明起停牌

  华峰氨纶(002064)、鼎龙股份(300054)9月26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9月27日审核两家公司重组事项,华峰氨纶、鼎龙股份股票9月27日开市起停牌。

  ST丰华:9月30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27日停牌1天

  ST丰华公告,公司股票将于9月27日停牌1天,9月30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从5%变为10%,公司股票简称将由“ST丰华”变更为“丰华股份”。

  永和智控: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 27日起停牌

  永和智控公告,公司当日接到控股股东永健控股及实际控制人应雪青、陈先云夫妇通知:其正在筹划永健控股引入第三方投资人增资扩股及实际控制人其他表决权安排事项,将涉及上市公司控制权变更。第三方投资人为从事医疗服务行业。公司股票9月27日起停牌,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