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股份与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项目协议书

  挖贝网9月26日,德力股份(证券代码:002571)结合公司发展战略,于2019年9月26日与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建设德力股份西南产业基地项目的协议书。协议书约定公司在重庆市荣昌区建设公司西南生产基地。

  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乙方: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利用甲方所在地的能源、区域等优势投资建设包括高档日用玻璃器皿、水晶玻璃和光学玻璃在内的西南生产基地项目。建设项目由乙方在重庆市荣昌区新注册的法人企业具体运作,从正式投产日期起经营期限不低于15年。

  甲方所在的西南区域是公司产品销售的重要市场,且能够通过甲方所在区域更好的辐射云贵等边贸市场。同时由于甲方是天然气产气区域,气价与公司目前所在地相比具有价格优势,能够降低公司生产成本,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036&stockCode=002571&announcementId=1206952051&announcementTime=2019-09-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