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前空仓 9月份我是如何逆势收益的?

  9月份马上结束,回头看,9月份并不算一个很好的月份,也许在昨天你的体会没那么明显,但是到了今天,看看100多家跌停,你就知道市场有多残酷,而保不准你持有的个股之一就在里面,所以,今天是一个分水流,如果控制好仓位,今天你会很幸运,没控制仓位,今天,你和轻仓空仓的人的收益差距就会显现出来。

  沐阳9月份的操作并并不算很出色,整体利润最大的一笔来自月初操作的中国卫通,自8.29日介入到出来,赚了20个点,折合到整体仓位就是2个点,当时的逻辑也很简单,就是买日成交量20亿级别的,几乎是买啥啥赚钱。

  但后来随着科技股降温,这种买啥啥赚的日子结束,整整三周以来,我几乎都是很轻的仓位在试仓,有对有错,而昨天空仓看起来是本月最明智的选择。截止到目前,9月份的整体收益也就3.5%。

  这个战绩在昨天很可能会被很多人笑话,包括购买我内参的人都觉得这个月老师的收益率不行,仅仅才把内参钱赚到手,浪费时间等等,但到了今天,所以的质疑都可以消失,因为没有买内参并且没控制好仓位的,9月份的收益率应该是-10%或者更差,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旦对比,你会发现,亏钱和小赚不是一点差距,而是天和地的差距。

  很多投资者都是短线投资者,如果一周没吃到涨停就觉得行情是白过的,但事实上,行情不差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赚的多的才牛逼,只有行情走坏了,你才会发现赚多少并不重要,因为多数人连最基本的不亏钱都无法保证,而这一点,沐阳做到了。

  患难见真知,在股市里,行情好的时候都是神,只有行情走坏了,你才知道彼此的差距,才知道谁对你是负责任的。

  所以,此时此刻,我非常自豪的说,购买沐阳内参的客户是幸运的,是自豪的,因为只有经历了大跌,你们才知道在股市中不亏钱是多么的珍贵。才知道内参是多么的有价值。

  而对于那些还没买内参的朋友,如果你到今天亏损挺大,我觉得至少应该考虑下沐阳的内参,虽然我们吃的肉不多,但是起码比吃面要强的多。与其在股市中几万大几千的亏损,不妨花上2000块体验下不亏钱是什么感觉。

  7月沐阳两次荣登战神榜,投顾内参操作总收益金融界网站NO1.

  8.22日介入和而泰,27日止盈,4个交易日内参客户大赚12%。

  8.27日介入恒铭达,29日止盈获利11%

  8。30日介入中国卫通,9.2日止盈,隔日获利10%

  8.28日介入红塔证券,9.5日止盈,获利9%

  9.5日介入宇信科技,9.10日止盈,获利16%。

  欢度国庆!

  沐阳特为大家献上福利,凡直播间送出20个“笔芯”礼物即可获得沐阳长周期内参双月权限!同时还将赠送本期私密课程,私密课程将重点讲解科技股未来最具备成长潜力的品种!!!考虑到即将到来的七天假期,现在订阅双月加送七天服务期!活动截止日期9.30

  百万内参订阅页: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空仓 沐阳 铭达 仓位 暴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