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霸气!任正非:5G是一个小儿科 余承东:干翻苹果!

  华为Mate 30国行版发布会今日举行,华为消费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在芯片相机方面干翻了苹果。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今日下午与著名计算机科学家、人工智能专家杰里·卡普兰(Jerry Kaplan)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彼得·柯克伦(Peter Cochrane)在深圳开展咖啡对话,任正非表示,5G是一个小儿科的事情,未来最大的应该是人工智能。

  9月26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对话人工智能专家时表示,华为可以完全脱离美国供应生产是事实,但仍渴望西方恢复对零部件的供应。对于发债300亿一事自己开始并不了解,最终的融资数目到现在也不清楚,因为公司资金比较宽裕。

  要把华为的5G技术出售给一家西方公司,而且是美国公司,出售包括源代码甚至芯片等核心技术,这样在5G领域,华为又可以和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在一个起跑线上竞争。他相信第二次起跑华为可能还会成功。未来人工智能将是更大市场,他不希望人工智能再出现实体清单。

  继欧洲华为发布会后,华为Mate30系列国行版于今天下午14点30分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会议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带来了全程的直播演讲,这场演讲也被一向诙谐的余承东开成了苹果吐槽会,余承东也多次提到“苹果有很大改进,但现在和华为仍有很大差距”、“华为已经干翻苹果啦”!

  首先是苹果“浴霸式”摄像头,余承东表示友商苹果的三摄设计是向华为学习,华为引领了设计。

  其次是芯片能力。此次华为新机型搭载的麒麟 990 5G 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在于,它同步支持 SA/NSA 5G 双模组网,换句话说,在 5G 网络推广初期到未来成熟期,其都能够提供很好地支持。相比来看,苹果的A13则在5G方面略逊一筹。

  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5G手机,目前华为支持的5G频段是全球最全,也为未来5G的成熟铺垫了更扎实的基础。

  余承东也不忘吐槽苹果没有5G的这一现实,余承东称,这是华为的第二代5G手机,而友商iPhone 11仍不支持。

  提到人人盛赞的华为徕卡摄像能力,余承东在发布会上更是从暗光模式、夜景模式、微距模式等多角度进行了两款手机的对比。从给出的对比来看,华为呈现的感观的确更细腻、强大。

  此前安卓手机市场被吐槽流畅性和时延等问题,但余承东表示,如今华为新款在此方面也碾压了苹果iPhone。无论是触控时延还是满帧下画面抖动率,华为都做到了远低于苹果新款。

  在续航能力和手机充电能力方面,余承东表示,目前华为新款手机可以在洗脸刷牙短时间内就能将电量充满,然而苹果用户出门不离充电宝。

  近期,关于华为的报道,几乎全世界的各大媒体的头条都相继报道了华为这一家中国公司,无疑华为在受到打压的同时,也正在占领全世界的头条,不得不说,从2018年5G事件大爆发开始,华为品牌知名度也是得到了再一次的提高,因为华为凭借其在5G领域方面的优势取得了这场5G争夺战的最终胜利。只要一说起华为,人们都会认为华为它是中国品牌的骄傲,是可以匹敌甚至在未来取代苹果的伟大企业。华为真的很牛,加油!!!

关键词阅读:任正非 华为 苹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